雄鹿vs步行者G2裁判报告:一次误判 哈利伯顿上篮未被犯规
北京时间5月1日,NBA官方公布了昨日步行者与雄鹿G5最后两分钟裁判报告,加时赛最后时刻出现了一次误判。
在加时赛还剩17.1秒、步行者以114比118落后时,泰雷塞·哈利伯顿完成一次上篮并造成AJ·格林的投篮犯规。但联盟经过审核,这一回合中不应吹罚犯规。最终步行者以119-118一分险胜淘汰雄鹿晋级次轮。
(NBA官网)
热门新闻
- 主场龙客场虫!主客场相差10分+正负值-31,4年1.29亿,真不配啊
- 山西队主动续约迪亚洛,张宁想要顶薪长约;北京首钢队被重罚5万
- 常规赛出勤率创生涯新低 谁能想到加盟北京首赛季就冲击总冠军
- 11点47分!辽篮传利好,恭喜韩德君和李晓旭,携手付豪剑指冠军
- NBA无冠球星得分榜:哈登第三,卡尔-马龙和卡梅隆-安东尼前二
- 1-4无奈出局!3-4耻辱出局!詹姆斯哈登尽力了,库里要逆天改命
- 詹姆斯与戴维斯和欧文重聚?美媒提议詹姆斯离开湖人,去独行侠
- 他是投射黑洞?七场季后赛,三分命中率41%,37岁怎么突然开窍了
- 快船出局最大牺牲品!努力了大半年,1.2亿大合同,估计要泡汤了
- 郭艾伦真是篮球痴徒!休赛季不休息,强化投篮与力量,避开隐患!